驳樯

我写文太烂被关起来了。

【知乎体/藕饼】哪吒和敖丙到底什么关系啊

#下午好这里驳樯

#看电影后激情摸鱼产物极雷勿喷

#无逻辑无时间线无次元壁

#ooc是我的,人物属于彼此

哪吒和敖丙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我是最近才飞升的,对天界不是很了解。
有前辈就告诉我当看到哪吒和敖丙在一起时最好不要去打招呼,但也没告诉我为什么。
所以哪吒和敖丙究竟是什么关系啊?朋友还是死敌?
还有哪吒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齐天大圣
别问,问就全都性别女。

谢邀。
人在花果山,刚下筋斗云。
第二个问题请看我简介。
至于第一个问题,关俺老孙什么事?
发布于2019-07-27·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江流儿:大圣!你又在骗人了。哪吒明明是男孩!
齐天大圣(作者):可这与俺老孙又有什么关系呢?手下败将而已。


太乙真人
妙笔绘山河

nuo吒和敖丙阔si很好滴朋友
虽然nuo吒滴小揪揪很阔爱,但他确斯si蓝孩子
发布于2019-07-27·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石矶娘娘: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你打字都是一股塑料普通话的味道
太乙真人(作者):介你就不懂咯哇,介叫做天然去雕饰
小仙肉(提问者):谢谢太乙真人!不过您这普通话是得练练了
太乙真人(作者):我jio得这样就很阔以咯,几千年都介样过来咯,算咯算咯


敖凌
观音座下玉女

居然有人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那我就说说吧
哥哥和哪吒是最早认识的,那时他们都还是小孩子,后来因为一些事情也确实打过架啦,死敌倒是说不上,他们的关系后来还挺好的,还一起扛过雷劫。不过我很好奇为什么你的前辈让你远离他们两人,哥哥和哪吒都是很好的人啊
第二个问题就不用说了吧,就像真人说的,哪吒是男孩子。
发布于2019-07-27·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去你的猴子:你好闲啊龙女,居然来回答这种问题
敖凌(作者):你才是吧善财。观音大士说了不许你说脏话,去把名字改回来
离开您的猴儿:这样行了吧?
齐天大圣:怎的?想和俺老孙打架啊
离开您的猴儿:打就打,我还怕你不成?臭猴子在花果山给我等着
敖凌(作者):善财你再这样我就告诉大士了!
江流儿:晚了,红孩儿已经被大圣打得回翠云山找妈妈去了
敖凌(作者):……


南天门值班中
就当我是个瞎子吧

哪吒和敖丙不是对头吗,我上次还看见他们打架,哪吒还用混天绫捆了敖丙,乾坤圈也就呼啦一下招呼过去了,还好敖丙躲得快
发布于2019-07-27·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齐天大圣:你的简介说得对
飞龙白马:你的简介说得对
总有一天我要搞死猴子:你的简介说得对
齐天大圣::-)
敖凌:善财回来
总有一天我要搞死猴子:切
石矶娘娘:所以你就是告诉题主要远离哪吒和敖丙的人吗
南天门值班中(作者):……我不是我没有!


匿名用户

敖丙是小爷对象,小爷是男的
发布于2019-07-27·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凤鸣岐山:所以哪吒你这个匿名有什么用?!
太乙真人:!!!吒儿!!!你说啥子!!!
匿名用户(作者):小爷乐意
匿名用户(作者):字面意思,师父
道友请留步:魔头不愧是魔头!
匿名用户(作者):敖丙不这么觉得就好了,申公公
敖凌:……哪吒你……
观音大士我错了:我就说嘛,总感觉哪吒和敖丙之间怪怪的,和他俩在一起总能闻到酸臭味
匿名用户(作者):说什么呢小屁孩
观音大士我错了:你不也是小屁孩
匿名用户(作者):可笑,小爷大你几千岁好么,小矮子
哪吒你给我等着:你给我等着!
小仙肉(提问者):这、这样啊,受教了
匿名用户(作者):不客气,但你最好还是绕着走,小爷要和敖丙过二人世界
小仙肉(提问者):好的没问题!

该问题已经被提问者【小仙肉】锁定,无法添加新回答。

————————————END——————————

评论(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