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樯

我写文太烂被关起来了。

【全职高手】【秋柔】此间

cp叶秋×唐柔
#注意是叶秋不是叶修
#莫名其妙的拉郎,只是觉得可能配一脸
#想吃这一对我也是有病
#ooc是我的
#带叶父玩
#私设如山系列
#我只是想写一回正正经经谈恋爱
#这儿驳樯欢迎勾搭

01 
   “她的家人,也让你费心了。”
  酒会上的空气突然寂静下来,不少人甚至变了脸色,唐书森忍不住摇了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心理素质可真是差。 
   
   
   
  他走到女儿身边,发现她的变化比去年回家时还要大。她的眼睛里有了鲜活的色彩,不再有刚从国外回来时的茫然。 
  果然让女儿到处走走的决定是正确的。唐书森先生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一个赞。 
  还有就是荣耀真是款不错的游戏。 
   
   
   
   
   ……所以要不要买下来? 
  会被女儿嫌弃的吧。 
   
   
   
   
  唐柔带着父亲走回如今属于自己的那个小圈子里,唐书森第一眼就注意到了那个叼着烟还没来得及点火的青年。 
  有点眼熟。 
  应该说长相很眼熟,但气质很陌生,唐书森想不起来在什么地方见过这样一张相似的脸了。 
  直到唐柔说:“这是叶修。”唐书森觉得这名字听着也是莫名耳熟,脑子里突然闪过另一个名字:“叶秋。” 
  当然不要误会,这可不是战神一叶之秋的那个叶秋,唐先生指的是叶修那个倒霉催摊上这样一个哥哥的弟弟。 
  电光火石间,唐先生就明白了事情是怎么一回事。 
  听女儿说叶修打了十多年的荣耀了,这么一对号入座的话…… 
   
   
   
  怪不得老叶那段时间脾气那么暴躁,自家熊孩子跑路了换你你能不暴躁嘛。 
  嘛。这毕竟是人家的家务事,还是女儿更重要。 
  于是爱女心切的唐先生分分钟将事情抛之脑后,拉着女儿说话去了。 
  
   
   
   
02 
  等唐书森再次想起这件事,还是叶老先生约他喝茶的时候了。 
  两位大人物在叶先生的四合院里享受着冬天B市罕见的阳光,一边喝茶下棋拜闲龙门阵。 
  “你这院子还真不错,等我退休那天也买一套。” 唐书森感叹。
  “这可是我儿子孝敬我的,你羡慕也羡慕不来。”叶老先生得意得不行。 
  “说起来……”唐书森扣着茶盏,一脸深思,“你还有一个儿子对吧。” 
  “你说他干嘛?”叶老先生明显不太高兴。 
  “前段时间我见过他一次,和我女儿一起打荣耀呢。小伙子挺不错的。” 
  “不错?”叶先生显然很不屑,“你哪里看出他很不错的?” 
  “呃……” 
   
   
   
   
  “算了算了不说他了提起他我就来气。话说回来,你们家柔丫头什么时候从国外回来的?居然还跟着那个臭小子打游戏去了……找男朋友了吗?没有的话你觉得我们家叶秋怎么样?” 
   
   
   
   
  “呵呵。” 
   
   
   
   
03 
  结果春节的时候,叶父就带着叶秋上门来拜访了。 
  两位老友聊着聊着进了书房,叶秋就被就在客厅。 
   
  ……帮着带唐先生的小侄子了。 
  这不是叶秋第一次帮忙带孩子,在叶家他辈分算大的,过年的时候身后跟一串熊孩子,而以前这都是叶修的任务。 
  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挺小人地想自家老哥离家出走的原因之一是不是以前过年的时候带孩子带的烦了,所以过年的时候无论他怎么苦口婆心都不回家。
  但像唐家小子这么熊的孩子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用千奇百怪的想法把叶秋搞得手忙脚乱。 
   
   
   
   
  所以唐柔在房间里打完荣耀,从楼上走下来,而小屁孩高高兴兴地扑上去叫“柔姐”的时候,叶秋就像看见了救命恩人。 
  而救命恩人看见他反而是愣了一下,用疑问的语气叫了一声“叶修”。 
   
   
  然后叶秋也就愣住了,这时唐柔才反应过来:“你是叶秋吧。我叫唐柔。”


           —tbc

评论(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